Monday, November 19, 2007

我的执鞭生涯..后续..

纵使我不再教书,但我依然与6A班藕断丝连。。其原因包括:
1. 校方托我帮忙教舞蹈,并有意聘请我当舞台表演导师,因此我常出现在校园。

2. 学生们任然约我打篮球,我再三强调老师真的不会打篮球,所以他们改为羽球!学生有空还会到我家做客,聊聊天,并骗我叫他们功课!

3. 儿童节本人又回校kekpo!

昨晚翻回学生们写给我的字条,有些还挺有意思的。。在这与大家共勉之。。
“老师,您非常温柔,非常亲切。我以前第一眼看见您就知道您是个好老师。老师以后看见您,我一定会叫您姐姐!要记得我这个大胖子o!”
Teck Ming

“陈玮亲老师这个名字我会记得,应因为这个名字很好听。老师,您很可爱也很搞笑,谢谢您,因为您在upsr前陪我们攻upsr,也陪我们走过了upsr这一关。所以,想对您say thank you.您也让我了解到没有朋友是不能的,现在我非常珍惜这份6A班的友谊。”
紫瑄

“虽然您教了我们这一班不是很久,可是您对我挺好的,现在您要走了,我只好说一路顺风。工作长久,青春美丽。您每次都说努力用功别放弃,我们才会有这么好的成绩,您燃烧自己照亮我们是为了不要让我们误入歧途成为社会内的败类。您也把自己的青春花费了是为了要把我们教好,我真的实在太感谢您。我一定会记得您哦!”
传盛

“陈老师,当你一进我们的班的时候,我心想老师会不会像杜老师一样每天都骂人。但是老师您并没有骂人反而每天都与我们开玩笑,老师当您叫我们所有人上电脑室,你叫我们写出真心话,然后播出老师所为我们组合的照片片短,我看了以后很感动差一点就哭出来。老师叫我们所做的活动都很有意义。”
惠玲


还有很多又气又好笑的内容,我会统统记在脑袋瓜里。。慢慢回忆,哈哈!
11月15日 UPSR 终于放榜了。。他们果然不负所望,42人中,35人得A ,7人得B !!!!很棒!!只因他们预考只有15人得A..害我内疚多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