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收垃圾

日前收到好友的mms,照片是我俩某年一起去唱kreceipt。她还发短信告知她正收拾东西,她说她还收着中学补习kasturi补习的卡。我大笑说她收垃圾!

前日,我无聊纳着,翻了整间屋子的东西,收出很多书籍还有很多我的宝藏。。大箱小盒。。都装着我童年至今的回忆。。

以前的我很喜欢用月饼盒收集各种小纸条、书签、票根、名片、信件、钥匙圈、明信片等。。一一翻开细看。。。哈,原来我也收着当年补习的kasturi卡。。而且是好几张呢!

搜出一盒子的电影票根,从第一场电影至今,好几百张吧。。

也搜出我与朋友们的信件、贺卡、生日卡、大小餐厅的收据、班上互传写八卦的便条等。

我还保留着初中一的考卷、初中二的画册、初中三PMR KH Folio STPM的考卷。。同时也收着中学的name tag 还有校徽。。

我也翻出一堆好几年的策划生活营的各活动会议报告。。数份小册子。。那几年的营里的小天使慰问的信笺(当年很流行玩小天使的游戏)。。还有很多搞华文学会周庆的册子。。

找出第一次参加东禅佛学营的文件夹,当时的照片还有营里的笔记。。(那时还没信主,妈妈帮我报名参加的,大概12岁吧)

也找出当学生记者的抄稿记录,还有全国学记营的大合照,找了良久才找到渺小的自己。。还记得当年的主题是万鱼寻梦,梦落银州。。。哈,我也差点儿忘了自己曾经是星洲日报学记。。

还有还有某年mei leng回国我们一起搭车的metro bus票根,当时巴士票起价,很是不爽。。

还有还有很多份旅行的brochures。。第一次出国的大小票根。。第一次偷游泰国的明信卡。。

还有还有我也收了好多张KTM票根,哈哈。。我喜欢把它当书签使用。。

还有还有第一次当老师时,学生们写的小卡片。。

还有还有小学中学form6的纪念册。。。

还有还有理大大学的通知书、西班牙大学的入取信、理华的纸飞机月刊。。

还有还有第一次戏剧演出~ G型魔法书~的剧本。。

还有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都一一收在很多大小不同的箱子盒子。。

记载着每段成长回忆。

伴着无数的激情感动。

也摘录着某年某日的小故事。

哪怕一天我的脑袋瓜垮了,也可以从这儿寻回曾经历过的每一刻。。

哎呀,

看来真正喜欢收垃圾的是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