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哈咯,吉打!


10.01.2009


带着轻松的心情,启程到“米都”---吉打。

飞机的延时,抵达时已经是黄昏了。

飞机缓缓地登入,窗外晚霞斑斓,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一望无际的稻海,煞是美丽。。

哇。。。。。一片片绿绿油油的,漂亮!漂亮!漂亮!

我转头问旁边的巫裔先生,"哪全都是稻田吗?”

先生反问:“你不是吉打人哦?”感觉上,他好像是在说:“sakai, 你新来哒?”!!!

哈哈。。。

虽说我不是大城市的孩子,可从小接触的是都市的生活,最高的建筑、最大的购物中心、最繁华的都会。

偶尔在高速公路看过稻田的踪迹,眼前这么这么这么一大片,可是第一次叻!
离开机场,路旁随处都是稻田,稻香飘溢,很是浪漫。。真期待稻米丰收的季节哦!
接下来的日子,我将待在这儿一年考取大学毕业生教育文凭。

哈,我要在这片悠然的田园上开启新的旅程,编写全新的故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Nice picture.
Cool blog and Keep it up.

:-)
Insurance

Leng Kuan said...

Wooo hooo.. nice sawah padi!
Hope you enjoy your 1 year there!
Take Care o! Have Fun! :)

Wen How said...

ah girl,你骗我,你说临走前会和我吃饭的...
吃到荷兰去啊?
吉打是不是个很自由舒服的地方?
有没有闻到稻香的味道?:)

Karenz said...

why go my kampung and flo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