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合艾游记

很疲惫,但并没有睡意。
看了看日前去泰国合艾的照片,哈,第一次和这么多朋友出国。
从我们这儿出发到泰国关卡只要短短的35分钟。
第一次到合艾应该是五年前吧,想当年偷偷和姐姐申请旅游护照,搭巴士到泰国中部,上了巴士才致电回家告诉家中两老,挨骂是预料之内,但心里却有点暗爽....年轻人啊!
五年后再次踏上泰国,甚是兴奋!
出发前,上网查了查合艾的简介,合艾(Hatyal),位于曼谷以南1000公里处的泰南宋卡府,泰南第一大城,有“泰南心脏”之称。
出发前,上网学了几句泰文---sawadeekha สบายดีไหม, songkhaying ห้องน้ำ,koh khum kha...但是完全没有用到,因为泰国人会讲福建话,有的华语比我还强!
出发前,列出要买的东西,但是却买了很多预算以外的东西,还好没有超支!


~过关了~


泰国素有佛国之称


合艾旅游景点


合艾新景点-古龙虾水上市场....美食当前,谁会顾形象啊?!


水上市场是我的最爱


人妖秀,很棒!

4 comments:

Leng Kuan said...

Amazing Thailand! I love hat yai massage too!

Wee Kean said...

和志同道合者一起出遊,不管去哪裡吃甚麼做啥,都爽!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也打算去合艾,竟然在找資料時看到你的部落。有緣啊~

妙儀

s3ll said...

有在那儿过夜吗??他们的酒店会贵吗??新年准备去那儿玩玩咧~~~哈哈蛮期待去你介绍的【水上市场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