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15

婚姻

有時候發神經的時候會想我其實條件不錯,有點才華,書香之家~他沒有特點,藝術音樂文筆都不行,生活單調還省吃儉用而且我介意他皮膚亮滑還說他是大孩子⋯但是這男人的真誠其實就贏了⋯自從說要計劃結婚,他每個月出糧都做定期存款,然後買一堆的基金還有儲蓄計劃⋯搞到每個月現金要省來省去⋯然後他說他可以餓肚子,但是他必須確保以後我和孩子都吃飽飽⋯他說要儲蓄以後生活比較穩定⋯他說台灣人結婚都不想讓老婆出外工作,他希望這計劃可以趕快實現,讓我在家顧好我們的孩子⋯他說交往進入婚姻組織家庭到老就是讓兩個人學習,這是上帝的祝福,即使吵架也要學起來,才會成長⋯我才醒悟,一段關係根本不能衡量誰付出多還是少,誰比較有才華,誰比較強勢⋯哪又如何?婚姻是上帝的祝福,是一輩子的學習,學習在這段關係裏怎麼互相尊重互相體諒包容⋯我們說好用彼此的安全和健康證明對彼此的愛~生命很短暫,兩個人遇上了,愛上了⋯那是多麼美好的事⋯遇上了另一「伴」,一人變「倆」,孩子長大了就是他們的世界,而我和他兩個人扶持到老才是他最想要的幸福⋯他說這輩子磨合到老,如果還不行下輩子再繼續學習⋯每一次的吵架和爭執都要學起來⋯這是我們的功課⋯一個很笨的男人,而且幼稚到爆⋯但是卻是那麼細膩,讓我願意每天等他下班甘心為他守護一個家⋯女人啊~最複雜⋯現在又怕失去,所以更加懂得要珍惜⋯珍惜上帝所預備的婚姻⋯感謝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