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17

我來處理

李先生是個典型的居家男人,他總是把家裡男人的角色發揮到很好。婚前,我已經知道他自理很好,這讓我鬆一口氣。婚後,他都會幫忙處理家裡的大小事務,分擔家務。懷孕後,更是包辦家裡所有家務。當然,男人對做家事的定義,和女人的定義不同,呵呵,基本上李先生的積極主動已經是絕種好男人了,問了幾個歐巴桑,她們的老公在家是大爺呐,還羨慕我呢。由於工作的關係,李先生很常都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家裡的事情,他都會說「我來用」「我來弄」「我來我來」「我會處理」~每次他上班,我會發信息跟他說家裡垃圾一堆⋯碗碟我沒有力要洗⋯廚房很髒⋯他的回覆是「我會處理」而他確實回家後真的會處理噢!懷孕至今,我在家頂多也是把衣服丟進洗衣機,或是洗洗杯子什麼的,很多時間我都是躺著納涼^_^

李先生,感恩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