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 2017

「紅豆妹21週-24週」

我們家紅豆妹邁入21週了~
孕婦很容易就感受到胎動,尤其是有音樂或是睡前平躺的時候胎動特別明顯噢!而目前的孕婦走路比較緩慢了,肚子有些重量了,行動不再靈活咯~=_=

 29/4 今天睡眼惺忪,李先生已經起床煎牛扒了,香味撲鼻~這牛扒煎得真好真好!我愛上了牛扒,尤其是李先生親手煎的^_^ 今天的行程就是在家睡覺,李先生進工廠幾個小時,等他買好吃的芽菜雞飯給我吃~下午,咱們就去看中醫了,李先生不放心我一直頭暈,要我去把把脈~中醫師說目前身體狀況還不錯噢~

30/4 大概7點就爬起來了,因為要上班,今天學校有嘉年華會,得工作~李先生也伴隨在旁,但是天氣太悶了,李先生熱到要發瘋了!中午,約了幾個好姐妹聚餐,我們的話題都是圍繞著孕期、婚姻和小孩~哈哈哈!一堆aunty的聚餐!傍晚,李先生心血來潮突然開車去瓜雪買火鍋料,晚餐就是自家火鍋料理咯~贊!

1/5 今天勞動節,李先生沒上班,我們可以去拍拖一下~中午,去了哥哥家拿了好多嬰兒用品給紅豆妹,整輛車子都塞滿咯!傍晚到醫院去照高清,之前李先生已經和紅豆妹溝通,要她給我們看看臉蛋兒~唉,這孩子應該是遺傳媽媽的pattern,活潑調皮,在肚皮裡閃躲,医生一直照不到她的正臉+_+

3/5 呵呵,又是政府診所產檢的時刻!昨天睡得特別早,還交代李先生不要惹我生氣,哈哈哈!血液檢測結果,血紅素提升到11.1hb,實在開心到!這兩個星期狂吃補血的,連李先生都煎牛排給我吃,還叮嚀我準時吃医生給的鐵,一天三顆呀,吃得快抓狂!下午喝黑棗精和18姑娘,還有吃李先生買的水果~體重直接超40公斤了!

4/5 因為李先生的工作常留守工廠,李先生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所以工作天很常要回爸媽家過夜。在爸媽家的好就是爸媽很多時候都讓著我,基本上就是個千金,除了吃就是睡,沒有人敢惹我,呵呵,好像還沒嫁人之前都是這樣噢!今夜,我爸爸突然說「親,不如買個桶放房間小便吧,每次要進進出出上廁所很累」原來,我爸一直觀察我去上廁所的次數,哈哈哈!人家說,爸爸永遠最心疼女兒,這是真的!以後李先生最心疼的就是紅豆妹了,我失寵的日子越來越靠近了(°_°)

6/5 我喜歡週末,因為李先生有時間陪我們母女,還有時間給紅豆妹講故事!李先生說故事還要孕婦配合,回答問題,我們家的男人說故事怎麼那麼有個人風格啊!

7/5 最近起床會頭暈,爬起來暈暈乎乎的,就是不曉得為甚麼!李先生一直叮嚀要注意健康,他擔心啊~

8/5 早上頭暈依然頭暈,最近胎動就像紅豆妹在跳舞,她好興奮噢!

13/5 母親節的季節~李先生早上出去帶了一束花回來,我哭笑不得,難以相信自己快當媽媽了。至今還是覺得好奇妙,有個生命在肚子裡成長,感謝主,紅豆妹很活潑,每天樂得很!

14/5 今日產檢,大早7點起床要出門,抵達拿了六號,然後出去吃個早餐,回來等了半小時就到我了。紅豆妹22週了,還是一樣好動^_^ 開始擔心寶寶會不會過動啊=_=

15/5 早上,學生就來纏說要給寶寶說故事,下課後的道德節,兩個瓜就帶著故事書來講故事給寶寶聽了~紅豆妹其實聽不到多少,但是看到兩個可愛的學生很努力地念故事給寶寶聽,真的有愛啊!

16/5 教師節,今天學生的賀卡上寫著還附加:祝寶寶健康平安長大~
好感動!

17/5 今天運動會彩排,往年可以全程陪孩子們操步繞草場幾圈,今年不行了,肚子有重量了,孕婦繞了草場一次就去食堂休息了!下午留下了準備色組佈置的東西,耗了兩個小時,真的累垮了,可以感覺到紅豆妹狂踢媽媽,吵著要回家了=_=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

18/5 懷孕中期感覺比較累,下班回家一定要睡午覺,還睡得很沉~而且最近特別熱,一天洗澡幾次呢!今天紅豆妹23週了,媽媽每天在觀察胎動噢

21/5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來臨咯,有別往年,這一次擔任記錄員,也是第一次可以全程坐著!

22/5 今日帶隊參加詩歌朗誦比賽,這一組孩子我訓練了四個月,我的紅豆妹也全程參與。無可否認,孕婦的氣魄沒有之前的強,每次訓練後都好累好吃力!然而,付出的努力沒有白費,孩子們榮獲縣級亞軍,下個月即將代表縣出征州賽了!比賽結束後回到家已經接近3點了,趕緊去補眠到7點^_^

24/5 最近都在研究有趣的胎動,大早左邊肚子鼓鼓的,紅豆妹躲到那兒了,溝通了一會兒肚子才恢復原狀~下午工作很累很累,下班遲了,午覺睡不著,肚子不舒服~紅豆妹跑到右邊的肚子一直敲敲敲~孕婦躺了快兩個小時,肚子還是不是很舒服~明天真的得準時下班回家了,不然紅豆妹不高興!
今天紅豆妹24週了,我懷孕六個月咯!

25/5 在媽媽家睡覺爬起來扭傷了腳踝,左腳踝痛痛的噢~但是还是走来走去,不知後果會那麼嚴重啊!

26/5 今天526,和李先生註冊一週年,轉瞬間,365天就過去了,如今我們也即將準備當爸媽了!

27/5 我可憐的腳踝好痛啊,李先生幫我熱敷了,還是疼死了!為了避免惡化,決定還是跑一趟中醫診所~中醫幫我推拿後再敷藥把腳踝包紮起來,叮嚀我不可以洗澡。回到家,李先生要我躺好,他幫我抹身呐!害羞一下^ - ^

28/5 學校有活動,我堅持要去,順道和幾個好同事暢聊~結果被校長唸了,她要我在家休息,校長真的太體貼員工了!果然,自食其果,在學校走了兩個小時,回家腳踝痛到不行啊!!而且還腫起來了!藍瘦香菇了!整個晚上行動不便,麻煩了李先生要照顧這個瘸腳的老婆-_-#

29/5 學校假期了,我在老公工廠的宿舍發呆,吃和睡覺~因為腳痛的關係,也是乖乖躺著~自己研究紅豆妹的胎動,現在不但止感受胎動,肉眼已經可以看到肚皮在蠕動!實在奇妙!可以看到紅豆妹不安分地滑來華滑去,真搞笑的!在工廠住的日子就是等工廠放飯的音樂,聽到我就興奮了,可以吃!哈哈哈哈哈!

30/5 昨晚睡不好,睡睡醒醒的,早上又一陣頭暈~昏睡中,李先生拿了早餐給我,起床一看,早餐是三明治一片,我有點難過,因為一片我不夠飽=( 於是,自己又到樓下餐廳吃喝~孕婦嘴巴真的好饞,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