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聚会。。

某日与友人相约短聚。
发现大家离开校园都变得好勉强,勉强的适应,勉强的追求,勉强的逞强。。
当然还有聊不完的投诉,委屈,心酸。。。
霎时,我感到很失措,甚至有点儿窒息。。。我微微笑,不多话,不思考,静静的当个旁听者。。
友人则怪我不分享,时而拿我离职的事开个玩笑,责我该反省,要有大志。。我还是浅浅的笑!瞧,我是个称职的聆听者!

上帝说人生是一场考验,一个信托,一项暂时的任务。。
人生总是那样,好多时候不如我们所愿,但别放弃,继续为理想奋斗吧!

5 comments:

YITMEI said...

那你要加油啰。

Wee Kean said...

辭職、“劈炮唔勞” 乃家常便飯,有什麼好笑!真正關心你的朋友只會支持你,而不是嘲笑你。這樣的豬朋狗友,不要也罷!
不喜歡我就不做,你吹咩!

Wee Kean said...

“劈炮唔勞” 就表示有沒有大志了嗎?
很多人恨透了自己的工作卻不敢辭職,天天行尸走肉的上班下班,老是向朋友complaint,這就叫有大志嗎?
人生可是一場馬拉松賽跑,還未到最後一分鐘,都不知道誰才是勝利者!

Yoke Thing said...

your sis got point!

Yoke Th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