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他也不想这样的

今天班上有个瓜的肚子闹情绪。
他脸色苍白地、眼神恍惚地盯着黑板。
我反复地问他是不是不舒服,他结结巴巴地说:没事
于是,我领着全班到活动场地跳舞。
不久,学生们就开始交头接耳,纷纷投诉很臭,突然,其中一位学生大声喊道:老师,XXX大便在裤子!
就在那一刻,2C 班全体师生不约而同地望向XXX, XXX一脸委屈地看着我 !我道:快进厕所!"
还好地上只有一点点的褐色排泄物。我叹了一口气。。。学生们又继续练习舞蹈。。
30
分钟后,钟声响了,可XXX还没有出来,奇怪!安排学生们回班后,我走到厕所外,探头扫视厕所内,停止呼吸,轻轻地喊道:"XXX,你在哪?
从第一间厕所内传来 。。"老师,我在这儿。
你好了吗?"
"
嗯!
那就出来啊。"
只听的一声,门开了。。。我的妈啊,看到眼前的他,我真的傻眼!
整个人湿答答地,衣服、裤子、鞋子、袜子、他的手、他的脚。。都是粪!而且很多苍蝇围绕着他,还有一股很够力的臭味,完全是让我对他止步!

时间定格了两秒。。。
看着他颤抖的身子,我顾不得这么多了。。。赶忙带着他到水喉旁,开了水,要他洗手、洗脚,自己则跑进班找布、纸袋、卫生纸!然后拨电话要家长拿换洗的衣物来学校。接着,跑回去帮他洗脸,然后擦擦他那泛着泪光的小脸。
同时吩咐他脱校服、鞋袜等,哇唠,连背心都有粪!把所有的衣物丢进袋子里,然后用布帮他擦身子。

过程中,校工突然冲过来大骂道,“就是你在大便?厕所满地都是粪,为什么不是大进洞里?”

同一句话,校工重复了五六遍,然后气冲冲地开始进进出出洗厕所。。我想她真的生气了!!

不久,妈妈来了,第一句话,“哗,你吓死人! ”然后,用最快地速度脱光他的衣物,帮他冲凉,妈妈还带齐了shampooXXX非常的不愿意合作!妈妈一直拉着他,并不停地念他。。。。唉,在学校大庭广众冲凉,而且还在级任老师面前,也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如果我是他,我永远也不能忘记这一刻!!

——————————————————————————————————————————

后记:XXX也不想这样的,看着他那苍白的小圆脸,我想他一定吓坏了,我可怜的小瓜

3 comments:

秀芬 said...

你想要的留言板模式,里面有几款,你去选选吧。
http://prb999.pixnet.net/blog/post/16961271

秀芬 said...

你想要的留言板模式,里面有几款,去选选吧。
http://prb999.pixnet.net/blog/post/16961271

Wee Kean said...

可憐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