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Cuti Cuti Malaysia 之家庭乐

旅行--是我的最爱。。
今年已经去了香港(第三次了,托大姐的福)和新国。
适逢假日,又有政府的bonus, 哈哈,决定来个cuti cuti Malaysia!
而且是举家出动!

首站 :Sungkai 热水湖


我们的战车


二话不说。。先吃。。野餐也

Homemade Nasi Lemak


老少咸宜


还可以煮蛋


到访:Lata Iskandar 瀑布


大合照

Gombak代表


槟城代表


万绕区代表

巴生代表

再到:金马仑高原


茶园的美。。感谢主!


三连拍。。1拍

。。2拍。。。

。。再拍。。(都是他们自己摆的,表演欲超强)


爬上高原


合家欢

一花儿比我脸大,惊!!


本人在睡觉!我真的很怕冷!!!

还去:怡保

去怡保只为吃芽菜鸡!很多人都认为最好吃的芽菜鸡是安记和老黄记,其实真正有名的是:

此家!




吃相很不好吧。。因为真的太好吃了。。以前和朋友们常到安记和老黄记,吃了几年..唉,现在才知道这一家才是最棒的,相逢恨晚!


待续。。。。

6 comments:

Wee Kean said...

爽!!羨慕死我啦!!

玮欣 said...

Wah!! so great!!! I miss you all very much. I got my new laptop with view camera. We can seefrom skype lo!!!

Yeah!!

Anonymous said...

哇!爽到~去酱多地方。几时带我去?哈!

Anonymous said...

哇!爽到~去酱多地方。几时带我去?哈!

Anonymous said...

I want to go also. Pls organize a trip when i am back... thanks

Anonymous said...

aiyo..我自己都不知道那一间比较出名呢。。呵呵。。没有去金宝?我的家乡。。很多美食的~~瓦煲鸡饭很好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