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BONUS

20.02.2009

吉打的天气真让人气极。
燥热的当儿,还带点闷。
迎面的热浪,让人窒息。
偶尔会看见天空飘着乌云,满心期待的雨水却只有几滴。
一个月多了,不曾下过一场大雨。
茫然。
此刻的我是失落的,
这些日子,
我不得已必须依赖他人。。。
上学放学都需要朋友载送。。
出外购物用餐也得麻烦他人。。
我不敢让自己生病,
我不容许自己要求,
我不敢奢望多余的娱乐。。
我学着接受,
我学着沉默,
无奈,
无语。。。
在想,配合目前的生活,神给了我一个弱者的身形,可有其美意啊!
哈,至少我有这个优势,BON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