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我变了!

回归校园近三个月,越来越熟悉学院的环境,同时也越来越失望。

在这里,我变笨了,只学会三个词汇“ copy”,“paste”还有“save”,哈哈,我的功课80%都是这样的成品!没有办法,这里所鼓吹的风气就是如此!

在这里,我变得很积极,每天都十分充实!每个星期都要交很多份功课,就拿学校假期来说吧,三月假期就有十份功课,不错啦,友人的班有十五份,十份听起来不算怎样吧,可是一份有好几部分要做!所以呢,我们不是白白拿kpli的津贴的,有付出的叻!

在这里,我呈堂的水准越来越到位!话说讲师为了我们好,叮咛我们要“自立”,凡是靠自己,努力付出,自己找资料、自己读、自己“编“、自己准备讲词、自己问问题、自己设计考题、自己批改考题!!!!每个星期都会呈堂,如今“口才”进步了很多,也建立了“自信心”!

在这里,我变得细心了!还记得友人说我不够细心,现在我变了!讲师们的口头禅我都记得,有:“Oo—Kkkkkkkkkkk”,“L-I-S-T-E-N”,“OK”,“这题很重要!!!!”哈哈哈…观察能力也提高了!

在这里,我的字体常常被赞赏,唉。。。人不出色,勉强有一样可以被赞赏,不错啦!

在这里,我没有ponteng!attendance 100%!我真的变了!!我不想变,很怀念kaki ponteng Vching! 那天发高烧半条人命,半夜还被载到医院,第二天依然去上课!出席率100%才能够顺利毕业,不然就re-sit, 要我re-sit, 我会一命呜呼啊!

在这里,我可以以很快的速度换好衣服!每天两点准时换衣上ko-kurikulum,每天同一时间、同一间厕所。。。眯着眼睛都可以完成啦!很快就搞定!够够力!

在这里,我一星期5天上课都穿回同样的5套衣服!两套baju kurung、一套kebaya、两套formal套装。。同一双皮鞋!真无趣!

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很多很棒的朋友尤其是同班同学,大家相互扶持,互相勉励,不分离我,而且感情越来越好!我很庆幸他们都不拘小节又容易相处,重点是:我也是个不错的朋友!哈哈哈!

虽然如此,以我的个性,我依然会享受每分每秒,偶尔发牢骚、偶尔偷偷懒、偶尔聊八卦论是非。。。日子过得真快!我在等着假期出国旅游咯!




2 comments:

Ken Teh said...

I am expecting more in, and after your study life. I am confident you will become an excellent teacher. :D

Wee Kean said...

甚麼時候“出國”來新加坡一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