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雨天



雨季。
告别了热浪袭击的日子。
下雨了。
好几天了。
雨中的田园显得格外落寞,更带点哀愁。
今夜,我辗转难眠。
忆起阿友哥哥。
这些日子,我不曾停止对他的思念。
这些日子,我让自己过的很忙碌。
我试着忘记。。。可,我却不想忘记。
我矛盾。
十年风雨不改的载送,
无数的关怀与照顾,
我难忘他身上的烟草味,
还有他那带着倦意的笑容。。
我说服不了自己,让自己接受他永远的离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ola! actually where are you? u go for training or what????many question marks...hoho....take good care ya~
bel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