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MILO

记得小学时期,我的学校每年会有MILO车到访。
看着绿色的MILO车驶进学校篮球场,我们班就会开始失去理智,手舞足蹈起来,甚至大喊:MILO!MILO!
接着大家交头接耳讨论MILO,有些则满怀期待地望着课室门外,等着学长敲门来叫同学们排队,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等到了,大家就会争先恐后地排队,然后就会有同学叫啊,闹啊,兴奋的呢!
这时候,级任老师则会生气地说:“再推!再吵!大家就不准去!”
最后大家只好闭上嘴巴,乖乖地排队到篮球场,眼睛不停地盯着MILO车!
在大家的眼中,那辆青绿色的MILO车飘着浓浓的MILO香味,大家纷纷抬高头望着里面的MILO大桶。。。
MILO车里的工作人员穿着MILO制服,不停地用杯子装MILO给同学,盛不完的MILO,够“神”啊!
大家你一杯,我一杯,小心翼翼地拿着MILO,慢慢地品尝,而且是小口小口地喝,珍贵嘛!

如今,快胜任老师了,看到MILO车,我还是很兴奋!
虽然知道MILO车的MILO只是普通的MILO,但是大家一起在学校喝MILO真的很兴奋叻!

实习最后一天,MILO车到学校,我和3U班一样兴奋!
兴奋的老师,带着兴奋的3U班一起喝MILO!简单的快乐!哈哈哈!





2 comments:

Doiii said...

Good Teacher!

Kelsen Loh said...

你的衣服!
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