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疯狂爱上黄梨饼

新年啦!
新年最重要的:
不是红包,
不是贺岁片,
不是捞生,
更不是接财神!
是抱着整罐黄梨饼,狂啃!!!!

当然,平时也可以吃到黄梨饼,可是就只有新年可以吃到我哥买回来的黄梨饼!每一年就等着他买我认为最好吃的黄梨饼,还得趁他不注意,往自己嘴巴狂塞黄梨饼,哈哈哈哈!
虽然他不停地阻止,但是他完全阻挡不了我对黄梨饼的热爱!

前一分钟,我发现舅母homemade的黄梨饼也不赖,可是我遇上了强敌--我妈!
我妈用锐利的眼神攻击我,禁止我接近桌上的黄梨饼!
但是,大家不用为我操心,因为我很快就会再次进攻,强虏我亲爱的黄梨饼!
因为。。。我妈六点有约,要出门啦!!!!!

黄梨饼,你等着吧!!!

3 comments:

Angie Lim said...

突然好想吃,回家第一件事是马上找出我家仅有的“黄”来吃

Leng Kuan said...

hey you can order from lim ji xin too!! she's expert in making pineapple cookie... hee! ^__^

Wee Kean said...

我家還有兩罐黃梨餅等你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