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如果我是魔术师......

开学第一天,大家和老师握握手,“开学愉快”!
刚开学,大家心情难免有点blue,包括老师!
不要紧,大家先不上课,大家来个“变身”!



今天不做学生,变成魔术师!



老师最喜欢这个:变饼干给大家吃,分享嘛!!


“我要改变世界”,很棒叻!

变走天灾!



把缺点埋起来?可爱的魔术师还变工人给老师!

变钱给老师?yeah!!!!!爱死你了!

2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做么你不会变钱给你的老师我用?你的学生比我的学生可爱多了,哈哈哈!

chinweeching said...

老师,讲钱伤感情,我们heart to heart的!我把你给我的爱传播出去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