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15

這趟台灣之旅圓了我小小的夢想~看了兩部很棒的舞台劇:表演工作坊的「愛朦朧。人朦朧」還有雲門舞集的「水月」,都是大師級的作品。還記得在大學修讀戲劇係的時候一直希望有著自己的舞台,站在舞台上的自己總是那麼星光閃閃,那一份成就感讓人久久不能自拔⋯
開始工作的日子,生活都是忙、茫、盲⋯上班抓狂、下班發呆、假日納涼⋯戲劇舞台卻是存在心裡的小小遺憾⋯想找個伴一起看劇,總是只是「想」,沒有實際的行動⋯
就在這個生日,李明修送的禮物,讓我無比感動⋯你問我,看了兩部那麼貴的舞台劇有什麼點評、什麼觀後感⋯那麼機靈的我竟然說不出來⋯
過程中,我只看到一個傻子伴在我左右⋯全場陪著我⋯和我圓了一個夢~

但願未來的日子,
有他有我,
一起築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