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15

感動

有些小事情不起眼,可是卻讓人心裡很溫暖,我稱之為瞬間的感動~
XXL會在我抗議吹風筒馬力太小得花很多時間吹乾頭髮時送上一個超強的吹風筒~
XXL會願意花時間陪我家人吃飯,會趕快吃完幫忙顧小姪兒,讓家人專心用餐~
XXL會用假期時間帶我爸媽出遊,會犧牲假期帶阿嬤去看醫生~
XXL會很早起床買早餐和報紙給家人~
XXL很自然會幫忙買家裡的日常用品~
XXL很努力工作為著未來的生活計劃,努力儲蓄用心理財~
XXL會記住我的每個小細節,關心我的健康關注我的飲食~
XXL會努力學說「sambal」因為我喜歡吃辣~

這些瞬間的感動,我必須用文字記載,記住他的好,往後吵架時方便翻查安慰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