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6

結婚這件事之我是模特兒

婚前七個月,我倆挑了姐姐的教會會友的婚紗店就預約了拍照的日期。11月22號試婚紗,12月16日進行拍攝。聽說拍婚紗照是結婚重要一環,既是女人的夢想,化妝師巧手一弄,平凡女人也可以變公主,哈哈哈!我是例外,裝扮淑女,高貴典雅地坐在寶座上,應該就只限這一次咯,野蠻的女人不能當公主。一個小時,典雅的造型,我有點累了。原來不是每個人喜歡當個美美的模特兒。接著披上媽媽的40年前的嫁衣,攝影師很重視這一環,復古的感覺,最重要的是背後的故事。那些年媽媽嫁給爸爸,預算有限,婚紗是阿姨縫的,媽媽說大概馬幣20大洋。這婚紗完好的收藏在媽媽的衣櫥裏,偶爾媽媽會拿出來看看,曾經我也試穿幾次,承諾媽媽有一天我會穿上它嫁給個愛我的男人。嗯,感恩,還真的有這麼一天呀。下午大雨滂沱,我們的拍攝也延誤了,心情有點兒無奈。室外的拍攝很倉促,連續兩套服裝,我們好狼狽噢。
拍了四個系列,換了四個造型,明修說我很美,但是平時的我更美。應該是要害我,想讓我自戀成疾。真壞!

結束後,兩個累人狼吞虎嚥吃了頓肉骨茶,隔天睡到自然醒。

後記:2月29號,我倆在短短1小時內挑好相本的照片,速度很快,只因全部照片完全歸還,無另外收費。嘻嘻。

1 comment:

pearly said...

期待看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