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6

611

611,我們在歡笑與淚水中完成了一輩子一次的婚禮。要在神與眾人面前立約成為夫妻是我期待多年的,禱告數十年,上帝在我完全預備好進入婚姻的時刻讓我遇上了我的丈夫,一個第一眼看到我就決心要娶我的男人,這是他說的,交往第三周就鐵定地告訴我要結婚!而如今,我們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p
想起結婚前一周,我的閨蜜陪了好幾天,忙著打點的同時,她一直陪伴左右,晚上一起暢談歡笑,許多回憶湧現⋯大婚前夕,我竟然失眠到天亮,起床竟然來月事!然而,我還是抱著喜悅的心情出嫁,整個婚禮儀式,老公的手緊緊握住我⋯當牧師宣讀我倆結為夫妻,我的眼淚決堤⋯老公很細心地為我拭淚⋯他一直都是那麼細心貼心的暖男⋯這些日子,老公忙著工作兼籌備婚禮,再忙再累,他還是會安撫壓力的我,而且很樂意去處理我們的婚事⋯婚禮結束後,友人說一看就知道我都會欺負我的老公,他總是一臉憨厚,可是,大家錯了,我再任性也抵不過他的愛~很多時候老公的真誠總會戰勝我的任性,然後老公贏了!

我結婚了,新婚很甜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