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6

五點的日子

今早五點爬起床,起床煮水、泡蜜糖還有準備早餐給老公。雖然有起床氣的壞脾氣,但是我還是想爬起來,看著我老公出門上班,再確保他安全抵達。結婚後,老公常要早起去上班,而且加班還要住在工廠裡⋯我可以做的就是好好為他打點衣服褲子,早起為他泡杯蜜茶,帶個早餐~因為早起的關係,下午整個人都好睏,但是我下班回來還可以再眯一下,想到老公還要埋頭苦幹到晚上,就覺得他好可憐⋯好不容易到了週末可以在家好好休息,卻還看到老公一臉疲憊的在趕報告,接電話還有一些有的沒的⋯老公,謝謝你在忙碌的同時也會幫忙打掃房子、洗碗還有曬衣服⋯謝謝你努力擠出時間陪我去約會還有忍受我的無理取鬧⋯我會和你一起加油,為著彼此努力^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