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6

新手人妻~

「老婆,家裡是不是還有一件我的制服?」某一天,老公上班後播了一通電話問我,我說「是啊」~那一刻,我突然好像笑,因為,我老公打來問我的這些,只有老婆知道⋯我是人妻呐!這些日子,為人妻,我們在努力地學習一個有兩個人的生活的模式。幾點的早餐、洗滌衣服、家務、三餐⋯我很欣慰,老公很好相處,他的自理很好,不是「媽寶」!!很多女人結婚後發現老公是「媽寶」,三餐衣服家務都是媽媽打點好,出門光鮮亮麗,實際上是個生活白癡,結婚後是大少爺,不會洗碗、不會打掃、不會晾衣服,甚至家裡的日常用品用完了也沒有自覺性要添購!我的天啊,我感恩我老公不但把自己處理得好,也把我照顧得很好!看得出來,他在好好學習當個好丈夫,也感覺得出來他要證明自己會是個好父親,他應該有不錯的潛力~也因此,我覺得我這個做妻子的也要好好加油!我學著把家裡打理好,有時候就煮些好的獎賞老公、確保老公的衣服洗好折好,我喜歡老公打開櫃子就是滿滿整齊乾淨的衣服,我自己的東西亂不打緊,最重要家裡的客廳廚房都是舒適美觀,讓老公下班輕鬆自在有溫暖的feel~

哈哈,我覺得為妻子為人夫這個人生遊戲真的很有戲,盼望我倆越來越喜歡自己角色^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