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6

這一年

2016年結束前趕緊寫下這一篇,來做個總結也是一定要的啦~嘿嘿,老人風格耶!我的2016有著很大的轉變,其中最大的改變即是自己在611披上婚紗嫁人去了。這輩子恨嫁很久了,找個男人,當個小鳥依人。前大半年都是一些湊備婚禮的工作,大小事情從設計請柬到教堂婚禮都是我倆自己包辦,我記得三姐說過,從湊備一場婚禮可以看得出你的男人的真心,好險,我的他總算順利通過考驗。婚後生活偶爾平淡偶爾兩個白癡找些樂子,我不再一個人,有他牽著,我走路也不必看路,哈!今年唯一痛苦的是,下半年的健康大大下滑!不懂怎麼搞的,一連串的怪毛病都一起攻擊瘦小的我,婚後每個月的約會就是老公載著我去看醫生,中醫西醫,按摩推拿,打針吃藥,吃藥打針,內服外敷的藥通通今年都一一用過了!錢也燒了一大筆!而今年最抱歉的就是少了很多和朋友相聚的時光,主要是新婚花時間和老公經營夫妻關係,再來當然是自己身體狀況抱恙啦~
至於工作呢,還在學習中,畢竟這是良心工作啊,還在努力尋找教育的真諦。還有還有最最最重要的家人,婚後搬離爸媽家,見面自然也減少了,但是今年家庭聚餐也比往年多了~
我要大大讚美感謝主,讓我遇見一個笨男人,而這個他總是在偷偷關注我,雖然傻,但是他的愛讓我幸福滿溢!也感恩,我活過了第32個年頭,這個年頭有幾個人知道可以變老是一種幸福啊?主啊,請讓我有機會和我的他一起慢慢變老~

還有一個小時即踏入2017了,希望身邊的人平安喜樂,身體健康,笑容滿臉~願和老公每天都恩愛^_^

1 comment:

pearly said...

要我介绍你一位好中医吗?我朋友的老朋友,通常看他的一次就好了,因为他不是以盈利为目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