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17

「餵養」孩子~

結婚後三個月我們有了個很好的相處模式,就開始計劃生小孩。我每天都禱告,向上帝傾訴心情,我把夫妻關係都完全交托,孩子是上帝的禮物,我知道祂在觀察我們,我禱告承諾上帝如果有機會當孩子「暫時性的管家」我會用上帝的話語「餵養」我的孩子,我會把孩子帶到主的面前。李先生是個詞窮的男人,每次的禱告他都是簡單句子帶出他的心情,我知道他都有在為著自己的妻子和孩子禱告,而我也迫切為著彼此的求恩禱告。就在2017年1月6日,我們發現我們懷孕了!那一刻有少許的難以置信,李先生第一句跟我說的是「感謝上帝」,我很感動。從懷孕開始,我每天都用讚美詩歌孕育我的孩子。每天開車上班我跟孩子禱告,一起聽讚美詩,下班我想孩子傾訴心情,再唱歌給寶寶聽。踏入12周,我開始讀詩篇給寶寶聽,然後說繪本故事。
孩子,謝謝你讓我們知道上帝的大能,上帝的力量,我們會學習放下可怕的自我,學習當個你的父母,用愛灌溉每一天。

但願這孩子健康喜樂,上帝的愛大大充滿孩子的心。讚美主耶和華,祢的榮耀高過諸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