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17

想出走~

最近都參加了幾堂媽媽課室,我記得医生說過懷孕最初的第一徵兆是疲倦,說不出的乏力~而這種感覺是我聖誕節那天開始的,我還記得李先生和我帶著四個姪兒到瓜雪遊玩,車上我跟李先生說有沒有發現我最近特別累?依稀記得李先生說「有啦」,我還說「屁啦」⋯而那一刻,小紅豆確實悄悄地在媽媽肚子裡萌芽^_^
發現懷孕後,因為害喜的關係,很多長途的地方我都沒去了,對於出遊,我還真的提不起勁了~原定的一週年希臘愛情海聖託里尼島也暫時擱下了~孕期第二期我開始悶晃了,荷爾蒙的改變讓我會突然無理取鬧,會發傻什麼的~我討厭自己一個人在家徘徊,我非常非常想出遊!我想去走走看看!我快炸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