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9, 2017

紅豆妹成長記:愛笑的眼睛

在家當全職媽媽的我日子,我每天起床睡前躺在我身旁的是我的女兒,當然還有李先生,一個被打入冷宮的隊友~女兒很可愛,每天早晨睜開眼睛那一刻,只要和她說「good morning,早安啊寶貝」她會回一個大大的笑容^_^她那肉肉的臉龐,小小的眼睛,燦爛的笑容讓媽媽心裡開了無數多花~
李先生最愛看女兒笑了,他下班回來會迫不及待地逗女兒,女兒很配合,常常咧嘴笑,李先生也樂得很!有那麼一天,李先生在幫女兒洗澡,看到他用娃娃音和女兒說話,女兒笑得好開心!那一幕,我看見我家那笨男人最稚氣的臉孔^_^
李先生說女兒有一雙愛笑的眼睛,我認同!哈哈,她的眼睛小小的,典型丹鳳眼,卻是那麼機靈,散發出魅力,把歡樂帶給身邊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