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8

紅豆妹成長日記:半歲咯

女兒第六個月嚴重的分隔焦慮症,媽媽累掛,也沒精神更新部落格。這個星期她已經六個月半了,要趕緊寫一寫。

紅豆妹睡眠作息:
這個高要求寶寶踏入第六個月馬上來個「猛漲期」,連續一個星期晚上頻密討奶,媽媽接近崩潰。爾後,她突然連續兩晚睡過夜,最後一次夜奶是1030,然後到早上530^_^ 媽媽以為見到彩虹了的時候,她晚上突然彈起來玩,凌晨2am玩了三小時~媽媽差點兒癱瘓!這個星期,她稍稍穩定一些,會討奶,但是很快睡回去,希望紅豆妹越睡越安穩~當我覺得自己是那麼的無助和失敗的時候,身邊全親餵的朋友很無奈地跟我說她的寶寶八個月依然沒完沒了地半夜討奶,「同道中人」,我心裡暖了一下,im not alone!^_^
只能說「紅豆妹,你為何那麼愛媽媽?」

紅豆妹體型:7公斤65公分,女兒屬於嬌小玲瓏型的,而且她真的好可愛!

紅豆妹生活小節:
這個月我們見證了女兒飛躍的成長,除了翻滾自如,她已經可以坐了!她也開始了副食,這個小妮子對於吃還不賴,可以坐著吃蠻久的喔!第六個月依然玩著tummy activities,趴著玩,訓練寶寶的專注力,對於寶寶的肢體發展有很大的幫助喔!她也好愛敲敲打打的,凡是拍出聲音的物體她都喜歡,可以配合媽媽唱歌,她拍小玩具,媽媽唱得樂,女兒拍得更落力!

六個月的玩具:
餅桶、乳液罐、小驢子、鏡子、繪本、媽媽、sensory ba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