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决堤

昨夜,msn中友人问我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我说没事。
他再问,听说他出事了,
是病了吗?
我希望是。。。。

如今,日子不一样了,情绪压抑着。。
可,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
决堤。

那一通凌晨的电话,熟悉的声音传来的噩息。
他走了。
太突然了。
不想接受。
不想相信。
不想去想。

如今,日子不一样了,情绪压抑着。。
可,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
决堤。

中学时期,
他风雨无阻送我上学。
放学后,到他店里纳凉,骗吃骗喝。
补习后,他再送我回家。
每一天每一日。。
PMR,SPM,SPTM到上大学。。。

他会请我吃海鲜,
他会请我吃水果,
他会买夜报回家,
他会借我
labtop
有他在,可以免费配眼镜,
有他在,可以在店里当大姐,
有他在,可以大吃大喝,
有他在,可以放心去
shopping
以前,我会骂他不要吸烟,
以前,我会叫他
reload电话,
以前,我会叫他买东买西,
以前,我会叫他等我才回家。

以前,朋友们很羡慕我有这么好的干哥。。。
而今,阿友哥哥走了。
我再也不可以放纵任性。。

如今,日子不一样了,情绪压抑着。。
可,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
决堤。

4 comments:

~梦。飞翔~ said...

不管现在说什么也没用
只希望你不要太伤心
保重。。。

Anonymous said...

你還有我們。。。

遠方的支持。。

Doiii said...

Life still goes on!

Wee Kean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