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我很幸福吧?!

今天在课堂上突然有位小朋友问:老师,你几时birthday啊?
生日,是我班重要的日子。
每当有小朋友生日,那天绝对不能随便敷衍,他们非常期待这么一天。
至于我,说不重视是骗人的。

有几次的生日是还蛮难忘的。

——————————————————————————————————

某一年的生日前夕,阿eng给我拨了个电话,他问我想吃什么?我说吃steamboat。他叫我生日时,要我在家等。我还真的“等”,等他载我去steamboat!结果等到晚上十点许,他都还没来,不爽的当儿却接到他的电话,他叫我开门!看到几辆车,很多朋友从车里扛出锅子、食物、杯杯碟碟。。然后一大班人进出厨房,切这个拔那个,煲汤,准备在我家steamboat.搞了良久,大家才可以吃。。然后还玩蛋糕、玩水枪、丢东西。。搞到我家像战场,最后还留下来洗屋子到凌晨。。哈哈。。我很幸福吧?!

某一年的生日,我告诉figo,说他们从来都没有帮我庆祝生日,偏心。结果,他叫我在家等。我也还真的“等”!结果,等了良久,看到JHAtos出现在门口,他俩还要用布蒙起我的眼睛,上车兜风,够力老土!车子兜了好久,停了,JH不给我走下车,他说我看不见,结果他把我抱下车,然后放我在石椅上,一坐,我就知道,这个地方乃我家附近的游乐场也!天啊,心想,这是怎么一回事?!拉开眼罩,哇,整个游乐场都是烟花!!璀璨的烟火同时燃起,友人还爬到最高处燃放最漂亮的烟火。。很棒!然后,数十位朋友手持烟花还有蛋糕,唱起生日歌。。蛋糕是男生自己烤的!figo说他们前一晚喝茶讨论到半夜,而且烟花很难才买到,因为十一月没有人会卖烟花。。哈哈。。我很幸福吧?!

又有一年的生日。。21岁生日,是在警察局过的!托先生的福!故事其实是从生日前夕的唱K说起。。话说大家开开心心一起唱k, 席间jimmy要早回,三辆车的人必须同挤两辆车回。可是,先生的车在停车场不见了!车子不见了!车子被拖走了!三辆车的人,同挤一辆车,到警察局,找车!结果,一行人在警局庆祝生日。。哈哈。。我很幸福吧?那一年的生日,我还有surprise呢。。是文豪说要载我去喝茶。。哈哈。。结果把我骗到电梯里,电梯打开,整班大学同学在里面,电梯上上下下,大家在里面大喊大叫,唱起歌!很爽!哈哈。。我还真的蛮幸福的!

每个生日,无数的短讯,无数的来电。。让人感到窝心。。

其实,我一直很幸福。。孤岛子民说的。。





照片都不知道save在哪里了。。只找到几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接下來的日子也會很幸福。。。
我說的。。。

Wee Kean said...

!!!

pearly said...

ya..u are in so bliss~~i dont have many memories bout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after form5..>.< hehe..so..cherish frens around u that's always suprise you!:)

Anonymous said...

Wei..I still remember the police station tat one..tat KEOH CHEE ANG la..banyak "sui" de la..anyway..it really a sweet memory..wahahah..i wan tat picture,..so syi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