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又到狮城

趁着开斋节假期,又到狮城走一走。
这一趟到新加坡,和大姐一家人去了农场、果园、菜园还有陶瓷厂,见识见识新国的 “下乡”-- Countryside!





一个美好的下午,我们去了Fullerton Hotel享用英式下午茶。
说到英式下午茶,是大姐的最爱!
一层层的甜点和咸点,配上热腾腾的咖啡或茶...轻松一下,嗯,真棒!
想当年和三姐去香港时,和大姐一起去半岛酒店“叹”英式下午茶,三姐在那儿还有艳遇,对方是个黑人!
当时的外甥女只是个娃儿,如今快满五岁了!
至于吉隆坡,Jalan Duta的Carcosa hotel的英式下午茶也很错哦!


我还去了Jurong Bird Park,为了听鹦鹉唱Rasa Sayang!飙高音的Rasa Sayang,真的很搞笑!
听不懂马来语的游客就感受不到这种趣味性咯!

3 comments:

Angie Lim said...

我还在傻傻的等着你那封信,怎么没给我们可可爱小学生的搞作呢?
狮城里有好多好玩好吃的哦!

Leng Kuan said...

wah... I also havent been there... Dont even know it exist...

Wee Kean said...

下次帶你去看青蛙和冬菇農場,哈哈!如果聖誕節過來,一起去吃聖誕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