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14

我的人生30近啦~

聚餐。
一群刚满30岁的女人聚集在一桌。
大家纷纷提出三十岁的生活…

个人概括:
30岁,大家非常着重饮食习惯,注重健康。
30岁,大家开始担忧各种文明病,注重运动。
30岁,熬夜?甭想!
30岁,旅行成为大家的喜好!
30岁,汽油涨价,物价暴涨,直接影响大家的情绪!
30岁,单身的被问:“何时找个伴儿?”....拍拖的被问:“何时结婚啊?”.....新婚的被问:“何时生孩子啊?”...有小孩的被问:“何时生第二个啊?”
30岁,觉得周末在家其实很自在…出门在外,人多车多,你会想很多!
30岁,大家开始发掘不一样的兴趣~寻回曾经错过的憧憬~
30岁,偶尔的emo是不需要理由的!颓废一阵子,自然而然恢复正常!
30岁,聊天的话题会出现“以前......曾经........哇,原來那么久的事了......”
30岁,买房子?买保险?投资?你办了几项?
30岁,朋友圈之间的group chat, 多了小朋友的生活照影,大家开始深研教育!
30岁,老朋友聚会?聚会会在某某人的结婚宴席上~
30岁……30岁……依然精彩,它的精彩在于30之前那曾经的五味杂陈…

倒数11天,我30岁近了,还真感恩自己已经活到第三十个年头!曾经告诉过我的学生,“前阵子老师都思考着三十岁的自己,要检讨了!”小瓜很自然的道:“老师,最重要是活出自己的风格!”
30岁,我的日子依然会有“祢/你/妳、“我”、“他/她”…让我们返回起点,从心重新出发,共同编织自己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