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假期。我来了

忙碌的学校工作让人没有片刻的喘气空隙,无止尽的工作量考验着人的极限…学期结束前,我竟然领回一张工作100%全出席率的奖状,赫然发现这一年我没有告过病假!假期前夕,一年的工作也接近尾声,我却病倒了,病情反反复复…真个人疲惫不堪,一年所累积的疲劳突然袭击,白天莫名感冒,入夜突然咳嗽,夜晚发冷发烧…我还真的措手不及!我知道不必咨询任何医生,只需要不停的自我治疗,休息是我最大的良药!假期的第一周,最长时间就是窝在屋子里,待太阳下山才悄悄踏出屋外…你问我可有好点吗?没有!我头晕目眩、精神欠佳、脸色也吓人!

然而,明天我将提着我的行囊穿梭高棉国,那微笑的吴哥窟即将迎接娇小的我…旅游是最好放松自己的方法!待我归来,就是我痊愈的时刻!
假期…我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