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容易受伤的女人

最近同事给了我一个新的绰号“容易受伤的女人”,因为这一年她看我受伤的次数多得数不清~

…睡醒颈项被自己的项链割伤
…被房间的门把割伤手臂
…办公室的玻璃裂开割伤手
…看世界杯被仙人掌刺伤手指
…开水被水管擦伤
…被厕所挂衣服的钩刺伤
…被学生作业割伤
…被刀片割伤
…撞到自己的车门
…在厕所滑倒
…被放映机夹到手指
…烫伤
…在厨房撞到锅子
…撞椅子
…撞桌子
…捡玻璃被割伤
…在房里被玻璃片刺伤

随便列出就不少了,可一直以来,我以为每个人都是如此,看了几位同事后,才发现自己手脚的疤痕却是有点过分,原来都是自己的问题!几经思考,我发觉通常受伤的当儿我的脑袋在思考着一些有的没的!还好我都能耐得住,至少我学会了怎么处理大小不一的伤口,呵呵,还有点沾沾自喜!

人啊,真是个难以专注的动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