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6

感受被愛

昨晚沒睡好,今天大早迷迷糊糊的,到辦公室發現自己桌上放了一束浪漫粉色玫瑰,心裡好甜。這是他送的教師節驚喜。
真的好驚喜。
一個木訥的男人,遇上一個難搞的女人,他漸漸卸下他男人的盔甲,想了很多點子,再忙再累也顧慮著這女人的感受。從相識、交往、預備婚禮到現在,他總是給我很多好氣又好笑的日子,還有很多被我逼得他走投無路而自創屬於我倆的私密詞語~
這個男人⋯⋯
再忙碌,他會提醒我不要餓著肚子。
再累,他睡前也會聽聽我的聲音。
他會擔心我累,會牽掛著我有沒有吃好睡飽,會提醒我注意安全,會為我打點小細節~
而我每每還雞蛋裡挑骨頭,可惡又可怕,大概他是個被虐狂,享受被我折磨的每一刻!

謝謝你讓我深深感受被愛被呵護的幸福~

李明修,有你真好^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