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6

棒棒老公

倒数12天就是我出嫁的日子。
這期間我也非常確定我嫁對了人。
我的老公,看起來很憨厚,可是卻非常細心,包容心很大。我為著婚禮的籌備工作發瘋的時候,他會默默守在一旁。他工作很忙,但是總是會抽空和我商量婚禮的事。他是外國人,但是卻願意花時間陪我跑幾個地方買東西。他總是傻傻笑,即使被我氣瘋了,他也耐住,他說他不要吵架。他從不在乎我臉上的細紋和雀斑,但是卻會非常在意和不高興我身上突然多了的傷痕!這樣的男人,我猜這是上帝送給我一份很大的禮物!我願意為他當個小女人,順服他,敬愛他=)

我的老公是我心中的大英雄!

棒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