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6

我的蜜月在馬爾代夫!

決定結婚是去年的事,開始籌備婚禮也是去年的事,而決定要去蜜月旅也是在2015!蜜月地點是老公提議的也是他一手包辦處理的,呵呵,他最開心蜜月了!他嚷著要去馬爾代夫,這對我來說是那麼遙不可及,也從來沒有想過要去的地方。問我蜜月要去哪?我說台灣騎機車環島好了,挺有趣的!但對老公來說,蜜月勝地是陽光沙灘藍天碧海的海島國家!7月5日,我倆帶著愉快又擔心機場被IS炸的心情出發了。抵達馬爾代夫是晚上,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到星空閃閃,繁星點點,真的真的真的太太太美了!海島國家的星空真的讓人難以忘懷!一連五天,我們享受著奢華的貴賓待遇,付了一筆對我來說很大的金額,有點心疼,但是蜜月一輩子一次就大方豁出去咯!這五天吃好的喝好的,睜開眼睛就是碧海藍天,清澈見底的海水,大太陽卻不刺痛肌膚的溫度⋯最最最棒的是老公安排了入住全景的水上屋,這大概是我目前住過最貴的房間了!這幾天日子過得好好噢!當中還發生了小插曲,老公不識水性,我也只是略懂,但是兩個還去浮潛,累得教練半死!而我在水中最擔心的就是怕老公溺死,頻頻尋找他的蹤跡,遠遠看見傻傻又肉肉的老公心裡踏實多了,真的夠傻!這趟旅程我們還帶著婚紗去拍照了,大概拍了百張,應該有幾張比較美的,嘻嘻!可憐的老公攝影師,被這個可惡的老婆逼瘋了!而且我們還會繼續帶著婚紗出遊呢,哎呀,老公加油吧!
蜜月讓我自己知道其實愛上這個男人不是偶然,他確實是個可依靠的好男人,雖然笨拙,我知道除了他,這輩子不可能會有另一個男人可以讓我那麼任性地依賴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