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6

728。他大喜的日子

人生的機遇很奇妙。
有些人註定是你一輩子的好友。
他在我心目中確實有一個位子。
大學同窗3年,或許連他自己都不懂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那兒——發現這個男人是在大學的診所裡。
一個帥氣的單眼皮男生默默坐在一旁等候自己的女朋友。
我倆如何混在一塊兒?大概是一次大伙兒相約到極樂寺同遊吧!接著大家住在同一棟大廈,常常一起上學~久了,友情的種子萌芽。
在無助的時候,他總是細心關懷~
熬夜趕著功課,他也是默默陪伴~
肚子餓想兜風,他一定隨傳隨到~
有時候,真的不曉得他是不是以為我是男生==
他看似時尚但是腦袋古板。
他看似堅強但也脆弱無助。
他並非沈默寡言,他只是選擇不說。
他埋在他的世界,但桃花卻一籮籮。
直到某年,他和自己的好友交往後,我知道是應該保持距離的時刻⋯
大學畢業後,各分東西⋯
偶爾噓寒問暖,但是見面沒幾次⋯
有一趟,他突然到師範學院來找我,在那鳥不生蛋的地方,有個好友探望,真的打從心裡的感動。那一夜,他向我傾訴他的感情世界~我默默祝福他,希望有一天他會找到一個停泊的港灣。
而如今,他許下承諾,和他的她攜手同行,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觸。
往後的日子,他不再一個人。
深深祝福,
祝福深深,
楊文豪,你一定要幸福^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