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17

紅豆媽心情日記:最美的畫面

轉眼女兒已經滿兩個月了,我的熊貓眼也越來越明顯-_-# 然而,值得開心的是我成功全親喂母乳兩個月,對於一個新手媽媽來說,我覺得自己很棒了!女兒每天都掛在我身上,討奶次數數不出,李先生有時候也懷疑我的奶水是不是供不應求,讓我也開始失去信心還很憂慮~但,女兒很多時候只是吸爽,她高興、難過、失落、緊張、無助、無聊、不適、失眠都尋找我的懷抱我的奶頭~她其實不是餓!她只是很想黏住媽媽!這陣子,女兒白天一直不睡覺,一直黏住要吸奶,我整天下來真的什麼都做不了,連吃飯上廁所都得偷偷摸摸~她不睡覺,媽媽好壓力,好擔心!今日女兒起床討奶的時候,她猛吸奶,突然停了下來,我看了一看,女兒在抬頭對著我笑,仿佛在說「媽媽,我愛你」,我摸摸她的頭說「紅豆妹,媽媽好愛你」她笑得更樂了,然後又繼續享用她的早餐!那一刻,我覺得畫面定格了,一個睡眼惺忪的媽媽披頭散髮緊抱住女兒哺乳,這畫面實在太美了~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是那麼的美!紅豆妹,媽媽會加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