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盘丝洞

由于我住的房子靠近稻田和草丛所以昆虫也自然而然地常“聚集”在我们家。
车房、客厅、睡房、厨房、厕所…..每一个空间,每一角落,都是昆虫的窝…
蚱蜢、红蚂蚁、黑蚂蚁、大蚂蚁、小蚂蚁、瓢虫、甲虫、蝴蝶、飞蛾、水虫….还有很多道不出名称的昆虫类…甚至不曾看过的…真是大开眼界!
随时随地、无时无刻、无论在做什么…昆虫都会陪伴在我们左右!
个人对这种生物特别敏感,一看到就觉得全身痒痒的,每天手脚都会冒起很多红点还有被昆虫咬过的痕迹….都被我爪地泛红肿起来了,时间久了,手脚就多了很多一角五分了!
所以,生活再怎么忙碌,每天睡前我总会把睡房打扫一番,然后扫出一堆的昆虫…每一天都扫,可是数量从来不曾减少过,让人匪夷所思!!!
三月假期回来,家里突然多了很多蜘蛛网,挂满墙角…..很是恐怖!更吓人的是,我们发现了蜘蛛王,就在客厅的墙上!!蜘蛛王有着深褐色的外形,长长的脚,体积有我手心的一半,像极了电影里的大蜘蛛!我们一屋子的女生吓地花容失色,马上立刻致电给我们班的班长求救,可是班长却忙于功课,没有伸出援手,我们失措之余,也只好让蜘蛛王继续留宿!隔天早上,蜘蛛王却不知踪影了…..大家又惊又怕,怕蜘蛛王不知道躲在那个角落或是某某人的书包里,随时出来吓你个措手不及!
虽然蜘蛛王一直不出现,可是从那天起,我们家就摇身变成盘丝洞,蜘蛛王的手下:大小蜘蛛无所不在,蜘蛛网占领了家里每个墙角,它们的品种很独特,身子小,脚很长,繁殖能力超强,杀一个来五个!!!我们把墙角清理好几回,几天后,它们又卷土重来,我们真的没有办法啊….于是,就想到买杀虫水,打算进攻盘丝洞…结果杀虫水是买啦,可是,却只杀了蚊子,盘丝洞依然气势磅礴,霸占了我们家!
如今,我们每天在洞里修炼,快化身成蜘蛛精了!!

1 comment:

Wah Fu Wanderers said...

“聽”你的敘述,好像很好玩的樣子也!哈哈!

看一看以下網站,可能有用....

http://www.stretcher.com/stories/01/010716a.c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