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编辑

最近,忙于功课之余,也兼职华文学会的编辑组。犹记得中学时期,母校诗佳国中华文学会出版“翠篱”还有大学时期,理大华文学会刊的“纸飞机”,可当时都不曾参与任何的编辑工作。总觉得编辑工作只适合由文笔好、气质佳的书生类学生担任,所以当年都只热衷于外交、舞台、活动策划的岗位,直到大学也依然没有离开戏剧剧场生活,接触的都是幕前的佼佼者,每天混在一起天马行空想剧本想台词,谈得天花乱坠,到忘我的境界!
如今,参与编辑工作真的有点怪怪:第一,本人文笔糟、思想特殊….第二,对于正经文教一知半解,毫无立场….再者,本人脑筋不灵光、左耳进右耳出,却一脸很懂的样子!可现在“头洗湿了一半”,得把工作完成啊…….
日前,为毅达学院双月刊想的主题--- 毅。站,以下是本人呈上的概念;
毅站,取之于驿站的谐音。
驿站,让大家停止步伐、卸下包袱、歇歇疲惫的脚丫…….
然后痛痛快快地抒发你的喜怒哀乐!
毅。站,一个自由分享的空间…
哈,你觉得okay吗??

1 comment:

Wah Fu Wanderers said...

主意非凡,好!加油吧!很難得的機會,要好好地“享受”,老來可以回味回味。誰知道,以後可能就憑此經驗升級加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