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大展歌喉

寂静的夜晚,写着阅读详案,其中的生字新词是:大展歌喉。

最近的我,忙着“大展歌喉”,每天朗朗上口的有两首曲子:Siti Payung及Hanya Kau Harapanku。
话说我们班副修音乐,月尾要在毕业典礼上大展歌喉,很荣幸的,我们是本校第一批KPLI华文班代表演唱马来民谣,讲师说:这次可是大突破,创举呢!届时,我们是合唱团,一位讲师演奏传统乐器、一位讲师指挥,帅极了!
最近的下午或晚上都躲在音乐室练唱,歌声飞扬,大家努力学习,开声到飙高音,用我们的歌声诠释每个音符,感受每个旋律,希望演唱当天可以感动台下的听众…

班上每个人都超兴奋的,聚在一起就开始唱唱唱….大家都很期待演出的那一天…包括本人!虽说自己曾经也是舞台上的常客,但是中学的我是台上的舞者,大学的我是个演员…最近一次在台上唱歌大概是大一那年的音乐舞台剧吧…虽然本人歌喉不会差到离谱,但是却没有真正参与过合唱团,那是我渴望很久的呢,这次我终于有机会过过瘾啦!

哈,好期待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就好啦,你又有机会表演了。。很期待看你的演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