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一块手表

说到贼,让我想起我们家也曾经进贼。

还记得大二那年,在和同学拍短片的时候,妈妈打电话问道:你房里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吗?家里进贼啦!
我想起我的手表收在抽屉里,果然不见了!一个深蓝色的盒子,银色的丝带,里面有个意义深重的手表--- 那是阿友哥哥贺我顺利考进大学的礼物。当初,觉得手表的带太长了,戴起来很松,打算有空才送去手表店改一改,结果被偷了!那时的我,只告诉阿友哥哥说手表没了,可惜啊!他淡淡一笑说道:哎呀,不要紧啦!从那时候开始,就没有戴手表了。。。

如今,想起那块手表,想起离世的阿友哥哥,那遗憾的心情,眼泪总是不争气的夺眶而出。。。
到哪可以寻回那消逝的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