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大公鸡


我家有只大公鸡,
不分昼夜喔喔啼,
站在门上摆POSE!

不知何时开始,有只大公鸡入夜后喜欢站到我家门槛上。
不时地张开嘴巴“喔喔喔”...不定时的啼,晚上到凌晨,声音非常洪亮,
经常会把我们吓一跳,睡觉时就更不必说啦!
赶了好几回,它还是喜欢来我们家。

早上六点,我睡眼惺忪地在厨房里发呆,看到我的屋友急急忙地冲出房门,开了大门到屋外。
一会儿,看着她气冲冲地回来。
我问道,“发生什么事?”(我以为家里进贼)
屋友道,“我忍无可忍,用石头丢它,一直叫叫叫,今天五点就叫了!”(石头并没有丢向公鸡,只是吓它)

我不停地笑。

入夜,
听到公鸡挥动翅膀的声音。
它又来啦!!!!

6 comments:

s~hui said...

真可怜。。

chinweeching said...

可怜?是鸡还是人?

Anonymous said...

yoke thing love wee ching ya.

amee said...

是个调错时间的大‘闹’钟:)

Angie Lim said...

你也很厉害,这样也拍到照哦!

chinweeching said...

angie,我拍了好久才拍到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