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小记

实习九个星期了。
最近学生忙着考试,我们这些实习老师可以稍微透透气。
这两周周末跑了几趟亚罗士打。
上星期,大学好友来我家小住。可惜两天的天气很糟,乌云密布,我俩躲在车里看着纷纷细雨,他带着心爱的dslr,望着灰灰的天空,直叹来得不是时候....哈哈,对不起啦,文豪...
这个周末约了同学们到“记得来”吃点心。
然后到pekan rabu走走,再去billion闲逛。

我们家旁的晨曦。很难相信吧?哈哈哈。。


点心,点心。。点点心意!卖相不是很好,可是大班人一起吃,感觉很爽!


一堆老师


pekan rabu kedah


天桥上也要拍!


这样也可以拍!

3 comments:

s~hui said...

在照片中的我,还蛮漂亮的。。。哈哈

amee said...

下次到mergong的贵宾楼试试他家的点心,比较一下。
诶!我看到常来我店的老师。。。

Angie Lim said...

好开心的聚会,一大班人吃吃喝喝!
年轻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