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当一日游客

和Van约好,一起KL hop on hop off!
旅游巴士会环绕整个吉隆坡区,并有四十多个旅游景点站,给一个价钱,就可以无限量乘搭一整天。
Van还特地请假和我一起出游,让我假期不孤单!她真的太好啦!
我们一早到KLsentral吃早餐。
早餐后就Hop on!
我们随性安排的行程:
飞禽公园- 胡姬花公园- 回教博物馆- 旧火车总站- KLCC

详情可游览:http://www.myhoponhopoff.com/
KL HOP ON HOP OFF
飞禽公园
“游客”
胡姬公园
回教博物馆
旧式火车站
相约在这儿
KLCC

4 comments:

Angie Lim said...

原来你很美叻,身材又够瘦,是靓女。
你的照片拍得很ok喔!不是普通相机吧?

Joyful.Mum said...

没有想过原来住KL还可以这样玩!
你们年青,这就是本钱!

chinweeching said...

Angie,谢谢你的赞美,我太瘦了,不好,只有35公斤!我们用的是普通的傻瓜相机啦,当天的天气不错,阳光充足,所以拍到的照片很不错!

Joyful mum,是啊,假期可以和孩子一起hop on hop off!

Unknown said...

Heard about hop on hop off, but never tried that, seem not bad, can consider that when i goto 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