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我要健康!

最近,健康频频出状况。
低钙。
低血糖。
体重直跌3公斤。
现在,每天定时得喝两杯超浓的高钙牛奶。
傍晚还得跑步。
每天当时钟指向6点钟,我的学生就会出现在我家外,陪我跑步。
由于过度积极,所以每天都精疲力尽。
前天,和学生跳舞,也过度投入,结果拉伤筋,腿疼了两天。
整只腿都很痛,上下楼梯都吃力。。我真老了!
贴了两天的Salonpas,也不懂该贴哪,随便撕两块就粘了。
原来Salonpas的黏性超强,虽然本小姐的腿毛没几根,可是撕开来时,它可以连一点点的毛发都不放过,痛死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lamak...u pls eat eat eat non-stop,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