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家有bobby


姓:陈
名:Bobby
全名:陈波炳 Chin Bobby
年龄:无可奉告
性格:没有主见,偏食,辨识度0%,情绪化,听觉灵敏,怪喜欢装无辜。
优点:会sit,up,jump,转左转右!
爱好:1。咬水罐和皮球
2。胡乱地撒娇
3。在大家没有注意下冲出外
工作:睡觉(一天睡超过12小时)
最爱的颜色:紫色(hair shampoo是紫色的)
最爱的食物:羊肉还有很贵的snack!
最爱的电视节目:TV2华语新闻,还有astro tvbs的电视剧“我只在乎你”(每天都陪看)
最崇拜的人:爸爸(照顾我,给我最好的)
最不爽的人:陈家小千金(害我中毒,所以那天我咬她的手)
讨厌:青蛙
最怕:被迫拉进厕所
难忘的经验:被陈家小千金(本人)带出外散步,结果被青蛙射尿,中毒,吐白泡。还活着,很庆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