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生日蛋

很多人都会觉得,生日一定要有生日蛋糕。
可对我来说,生日一定要有阿嫲准备的生日蛋。
阿嫲说生日吃熟鸡蛋,可以带来好运。而且一次要吃两个!
小时候,如果当天饭煲里有两个鸡蛋就是我生日咯。
因为我每一年都搞不清自己几时生日,阿嫲是根据华人农历日期,而我们年轻一辈都是跟“番人日历”(客话)
懂事至今,我每一年都吃生日蛋。阿嫲说我两岁就开始吃了,嗯,所以说我大概吃了
23次,共46个蛋!每一年吃蛋的心情越来越复杂,吃的次数越多则年纪越大。。真无奈!

我的24,我吃了很多免费的大餐,哈哈,生日就这样得意。。

我的24,我收了两份大红包,哈哈,大家族就是这样。。

我的24,收到一首很有特色的生日歌。。mix版的。。哈哈,真开心!

------------------------------------------------------------------------------------------------

我的23,我当了一年的级老师,工作认真使我比大学时期少了4公斤,哈哈,要减肥可以当老师。。

我的23,我考到了汉语水品,考到了Signlanguage,也正式当了Museum Volunteer MalaysiaMVM),哈哈,积极的人生。。

我的23,我认识了新纪元的朋友,多了Signlanguage三大民族朋友,也参了MVM来自各国的朋友,哈哈,不堪寂寞。。

我的23,我出国两次,本地旅游无数次,我用完了政府的bonus!

我的23,我常常被误认为18岁,让我开心了良久。。

我的23,我家的bobby每天吠不停,我N次睡不好,睡觉气严重,身体健康下滑,我很想踢它,但是怕它咬我!我不是没有爱心,可是它发出的声音真的难顶!不信?来寒舍小住吧!保证崩溃!

我的23,我偶尔会偷用老妈的抗老化产品。。。未雨绸缪,先practise嘛。。

我的23,我非常明白赚钱的苦,我学着计较每分每毫。。我用calculator的次数多了。。

我的23,我尚欠PTPTN RM ?? ,尚欠 老妈 RM ??。。债务缠身!

我的23,我时而彷徨时而失措,时而愤怒时而沮丧,偶尔失落。。我学着压抑。。

我的23,我的阿友哥哥意外离开了,让我重新认识自己,认识生命的主,更认识三位一体的上帝。。

我的23,就在吃蛋后结束了。

--------------------------------------------------------------------------------------

玮亲,生日蒙恩!

1 comment:

Wee Kean said...

48個蛋!哼!真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