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我是糊涂虫

基本上,我是极度地认同自己是笨蛋。
最近,我发现一个更严重的问题---糊涂。
在想,是不是每个人都和我一样??

糊涂搭车篇:

---搭火车坐过站,

---搭巴士下错站,

---驾车驾到半路,惊发现自己没有戴眼镜!(近视200,闪光100。。阴公咯!)

糊涂上班篇:

---N次驾车到学校,下车后,才晓得自己穿着拖鞋进课室。。糟!

---多次忘记带红笔,常常到贩卖部买文具!

---准备好了的早餐,拿来拿去,结果忘记拿上车!

糊涂打油篇:

---记得有一次到油站,付了钱,上车,启动车子,要走了。。没有打油!还好那一次醒得快。。不然一定被笑!

---还有几次。。是几次。。拿起pump要打油时,才发现忘了开油门,够力番薯!结果得找路人甲乙丙丁帮忙开油门!

。。。。。。。。。。。唉。。。。。。。。

原来,笨蛋和糊涂都是一伙的!

解决方案:吃多点B complex!我姐姐说的,补脑,因为本小姐脑筋不灵光!

2 comments:

Wen How said...

tat's real u...:)

Wee Kean said...

哪個姐姐??

你的糊塗史,需不需要我補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