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感动呢!


看,今天我收到一枚螺丝。
从国外回来发现我帅帅的手提电脑少了一枚螺丝。
昨天摇了通电话到DELL,服务员要求我拍照再发电邮给他,好让他知道哪个部分出了问题。
结果他说电脑的螺丝是没有warranty的,但是他告诉我他会吩咐人明天送螺丝给我。
我问道:会很久吗?一星期?还是poslaju?
他说:我们会直接送到你家。
今天中午二时三十分,一辆德士出现在我家门,德士司机给了我dell的信,
里头是一枚螺丝!
感动呢!
太有效率了!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颜同学,她说我这么容易就被感动。。
唉。。。因为我经常是个被忽略的人!

p/s:我二姐的DELL手提电脑出了问题,还有人上门服务,修理电脑呢!
是不是每个电脑品牌都是这么周到的呢?
我爱DELL!

2 comments:

arles said...

only DELL have such service. when I m at penang, when my laptop got problem, I will call n they will come to repair it..

chinweeching said...

dell supporter!hahhaahha!